D芝士

承蒙喜欢

【SK】午后三时

根据亲友的要求,这次换个小甜饼~(中途时常无法克制自己怨毒暗黑想搞事的内心o(* ̄▽ ̄*)ゞ)

大概是个play……

(其实我是清水向写手啊啊!)

日常想不出题目

小短篇OOC,一切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,所有bug和YD都是我的锅


ready?

but i'm  not    (* ̄▽ ̄)y略略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点的时候下起了小雨,持续了很久,没有变大也没有要停的意思。

krist支着脑袋无聊地看着拍打在窗户上的雨点,迷迷糊糊地起了困意。

房间的冷气开得有点低,他蜷缩在沙发的最里面,挣扎了很久还是放弃起身去调温度,干脆够了件singto的外套披在了身上。

充满安心感的柑橘香调隐隐约约地钻入鼻腔,krist将外套裹紧自己,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雨似乎一直没有停,掉落在玻璃上然后断续滑落的声音接连不断地传入他的耳内,惹得耳窝深处发痒。

手提车已失效,有机会再写一次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看到这里的妹纸们~

目前还开不了宇宙飞船,就让我当一个清水向咸鱼吧!

灵感来源于对暖暖头饰的怨念,我也好想给他戴!!!(日常丑陋max)

最近对99+的小红心起了执念,因为伦家超级怕寂寞的啊~

喜欢就让我看到吧~~~喵~ >▽<

(其实我是犬派来着……#( ̄#)3 ̄))

评论(2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