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芝士

承蒙喜欢

【SK】十天

OOC/勿上升真人

《病栋》大概八月更,因为天太热了,emm

最近会以一篇完为主。




吃饭了吗?

krist举着手机,望着这四个字发呆了很久,拇指一按,连带着符号一并删去。

他躺在床上,闭上了眼睛,微微叹了口气。

 

singto离开的第一天,krist将自己关在房间里,整个屋子显得空空荡荡,他拉开柜门,迎面涌来的是只余一半的落寞。

伸出的指尖颤抖,krist翻滚着喉咙,装作若无其事地摘下一件T恤随意套了进去。

布料遮住脸面的那一刻,krist小声吸了下鼻子,声音轻得仿佛连自己都没有发现。

 

嗡……

床上传来手机的震动。

krist急忙扑过去一看,亮起的屏幕上显示singto的名字。

下一秒却瞬间挂断,连给krist犹豫接起的时间都没有。

叮的一声,krist收到一条短息,点开一看。

上面写着:有点事,记得吃饭。

 

krist重重扔过手机,将头埋进被子里,脊背弯曲着,传来低低的呜咽,最后他抓紧了被子,肩膀颤动起来,却没有了声音。

 

 

三天后,off拿着钥匙打开了krist的房门,硬是踩过一地外卖盒子才走到他的卧室。

“singto走的时候把钥匙给我,说你一定没有好好吃饭。啧啧啧,你看看你现在,还活着吗?”

说完一把掀开krist的被子。

krist握着拳头将自己蜷缩成一团,紧紧闭着眼睛。

off咂了咂舌,决定这时候就只能拖走对方,拉过krist的手臂就扛了起来。

三天没有好好吃饭,krist的反抗形同虚设,出了卧室,还是趁着off没注意,又跑到沙发钉在了上面。

他抱着双膝呆呆地看着地板,眼里没有焦点的缥缈,对off的呼喊毫无反应。

刺目的光线射进房内,krist下意识地眯起眼睛。off拨开厚重的窗帘,没有回头对krist说道。

“昨儿他们在清迈了,和你说了吗?”

krist身形一顿,却没有回答。

“你说你那么倔做什么,singto又……”

off不说话了,krist红着眼眶的样子脆弱不堪。再多说一句似乎就会支离破碎。

 

 

 

 

7.25。

距离singto不辞而别已经过去了六天。

6天,144小时,8640分钟。

 

krist坐在车上赶赴一个活动,他支着下巴看向窗外。

匡姐看得出来对方心不在焉,时不时从后视镜观察着krsit的一举一动,生怕他憋在心里。

“P’kwang,我知道我帅啦,你也不用老是看我吧。”没想到krist反而先开了口。

匡姐松了口气,既然还能耍嘴皮应该没那么大问题。

“今天的粉丝数量不少,……你自己注意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说完不再出声。

krist低下头,手腕上戴着很久之前见面会上粉丝送的情侣手链。

简单的白色款,衬得krist肤色晶莹剔透,中间穿着黑色的暗线,他很喜欢,singto也是。

singto的那款是黑色,设计白色的暗线,两个人的扣子都是对方的代表小动物。

他盯着萌蠢的银制小狮子发呆,指腹在上面摩挲了很久。

 

 

 

krist回到家已经是隔天晚上,他疲惫地跌进沙发里,累得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弹。

再醒来天已经半亮,krist睁开一只眼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。

凌晨3:25,已经到了7月27日。

下面还有一条singto的留言,是一张图片。

krist点进去。

独隅一角的建筑看起来年代久远,墙面已经脱落了一半,在夜空下显得神秘而又幽寂,krist瞥了一眼发送的时间,11:30。

估计那时候他已经睡得人事不省,根本没有听到信息的提示音。

而那个时间,singto却拿起相机一个人四处游荡,照片应该是距离路灯有光的地方拍摄,灯光投射在地上拉出singto长长的影子,加上背景的建筑,显得两两落寞。

P’sing,你有没有一点想我。

 

krist清醒了一点,起来冲了个热水澡,回到卧室想打一会儿游戏,估计是因为洗完澡的缘故,坐在电脑前居然又犯起了困。

明天,不对,已经是今天了,没有什么安排,再睡一会儿应该没关系。

就睡一会儿就起。

这样想着的krist转动着椅子朝向床,两手并用爬到了床上,趴在上面用脚勾住被子,一把抓过来抱在怀里,眼睛已经闭了起来。

这个“一会儿”过去的时候竟然到了中午。

大叫一声“糟糕”,krist急忙冲进了浴室开始洗漱,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,风风火火地抓起钥匙冲下楼。

    

 

还好,和老板预约的是12点取货。

krist气喘吁吁地将东西放进冰箱,扫视了一眼房间,认命清理起这九天来的“灰暗过去”。

对,从现在开始不一样了。

他已经不是那时候的krist了。

 

 

回过神来已经到了下午五点,krist布置好一切累得腰酸背痛。

他掐着时间又去洗了个澡,想了想又回房间拿上冻奶色的底裤。

屋里没人,仍然做贼心虚一般揣进了怀里跑进了浴室。

 

 

off打来电话的时候,krist刚擦完头发。

“哟,老公回来没?”

“啧,P是在嫉妒我吗?因为小gun不在吧?”krist翻了个白眼。

“这会儿那么精神,也不看看前两天要死要活的是谁,啧啧。”off一阵唾弃。

krsit却不以为然。

“我早说了singto又不是不回来,你还有活动,跟着去本来就不现实。”

“可是他走的时候连招呼都不打一声,我一醒来人就不见了!”提到这个krist还是觉得有些憋屈。

“你要是醒着他还走得了吗?”

krist被问的哑口无言。

“他今天几点回来?”off问。

krist回道:“说是晚上,应该七八点吧。”

“今晚好好享受,小别胜新婚嘛,哈哈哈……”off不正经地挂断了电话。

krist对待off已经练就了铜墙铁皮,听完全然没有一点感触。

眼看着时间越来越近,krist还是紧张起来。

“小别胜新婚”在他脑海里滚动,甚至深入浮现出几幅面红耳赤的联想画面,krist拍了拍脸吐槽自己,说好的铜墙铁皮呢。

要冷静。

反复念叨这三个字,krist决定先给singto发个短信。

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,刚打到“回”时。

手机突然一震,krist差点扔了出去。

singto先来了消息。

“抱歉,可能要晚点。”

Krist的心凉了下去。

“恩,几点?”

“……可能要半夜了,你先睡,别等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呆呆地看着这几条短信不知多久,krist将手机调成静音,回到房间,戴上耳机点开了游戏。

 

 

singto回来的时候,客厅没有开灯。

他蹑手蹑脚地走近房间,房门开着,透出一点暖黄的光。

singto推开门,krist趴在桌子上看样子已经睡着了,电脑的屏幕暗着,耳机掉在了地上。

他走过去,轻轻撩开krist的额发,长长的睫毛投下扇形的阴影,阴影动了动,krist睁开了眼。

声音软软地唤道。

“P?……”

“对不起,吵醒你了吗?”singto温柔地说。

krist摇摇头,吸了吸鼻子,还没有完全睡醒。

“要不要再睡一下,我抱你到床上?”

krist眨了眨眼睛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,像具乖乖坐在那里的布偶。

 

他小心地扶住krist准备起身,谁知krist突然抱住他的腰就不松手。

“怎么了,kit?”krist抱得很紧,singto担忧地低头看他。

krist却抵在singto的胸膛闷闷出声。

“P,我想你了。”

singto的心底软了一片,手臂向下同样搂住了krist,贴近他的耳边唇瓣一张一合,似有若无地擦过耳尖。

“我也是,我很想你,kit。”

krist鼻头一酸,眼圈瞬地一红,抽噎着字不成句。

“我,…我给你买了蛋糕,虽然…还没到时间,但是我想,第一个和你……说生日快乐。”krist仰头看着singto。

“已经到了。”

“嗯?”krist没有反应过来,singto单膝跪下,同他平视。

“已经到了十二点,krist。”

“啊?!……我……”krist突然红了脸,慌乱起来。

他猛地站起身,想要离开。

“我,我给你拿蛋糕!”

singto反手牵住了krist,将他拉回自己的怀里。

抵着他的额头,柔声道。

“傻瓜,你不应该先和我说什么吗?”

singto眼里满是宠溺,直视krist的时候,漫天的繁星映入了他的眼眸。

krist被对方蛊惑,心跳绽开成一朵朵烟花,震耳欲聋。

“P’sing,生日快乐,我爱你。”

唇上突然一片湿热,krist下意识地闭上眼,感受singto闯入他的口腔肆意妄为。

singto的吻来的猛烈,鼻尖时不时相撞,吮得krist的舌尖开始酸疼。过后又是细细地描绘勾勒,碾压krist或浅或深的每一处。

krist脸颊泛红,呼吸变得急促,singto留出空隙给他喘息的机会,最后吸住krist的下唇轻舔。

singto按住krist的脑袋轻轻将他放到床上,抹去krist眼角的泪痕,在他的额间印下一个吻。

低声念着krist的小名,灌注了一切。

“kit,我也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end
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