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芝士

承蒙喜欢

【KA】二次热恋

【OOC OOC OOC/ 纯属虚构/勿上升真人/有BUG都是写手阿暄的锅】

 

 

 

什么!?二次热恋??!!!

众人一脸惊愕地齐齐看向arthit,当事人全然没有身为焦点的自觉,慢悠悠地咽下一口冻奶后眨了眨眼睛,无辜道。

“你们,全看着我干嘛?”

bright近几年还是处于单身非人种状态,听到话后几乎要掀了桌子。

“arthit,我们成天看你们秀恩爱还不够,你现在是要从虐狗直接改活埋了吗?”

“没……那么夸张吧。”

“当然有!”众人异口同声。

最后还是资深老干部knot明白事理,语重心长地搭上arthit的肩膀劝说道。

“kongphop毕竟年轻,要的多也正常,你要是实在吃不消我帮你去和他说说?不要太勉强累着自己。”

Arthit听后忍住把手里的冻奶砸过去的冲动,调整了几次呼吸稳住了心态,拍开not的手道。

“不是的啊喂,你想到哪里去了?而且老子也就大他两岁正值壮年,谁吃不消了?!”

说到最后半句的时候arthit的声音大了起来,耳朵跟着红成了熟透的虾子,在旁人的眼里就是恼羞成怒的典例。

所有人都顺应着他点了点了头,在心里对这话保留意见。

“本来毕业后到现在,我们过得挺平淡的。”arthit吐了口气继续道。

众人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,面上依旧是一副愿闻其详的模样,内心却有如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“但是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的行为有点异常,怎么说,特别……”arthit犹犹豫豫面色开始涨红。

Tuta淡淡地帮他接了话。

“欲求不满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……这个月他比较忙,最近才稍微有时间休息,但是连续好几天都这个状态……”

arthit皱了皱眉,“我担心他有什么东西瞒着我。”

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arthit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七年之痒?”bright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插嘴。

“七年之痒?”

“去去去,arthit别听他瞎扯,我看你就是多心了。说不定kongphop只是憋久了,你就顺着他呗,说不定再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Knot说完还露出一副“慈祥”的笑容,arthit抽了抽嘴角,扭过头不忍直视。

回想起早上发生的,arthit的嘴角开始抽得更加厉害。

 

 

 

8:30

kongphop已经起了床,正坐在床沿望着arthit也不知有了多久,见到对方醒了便柔声道。

“学长,早饭已经好了,快起来吃吧。”

Arthit艰难地坐起来,揉了揉乱成一团的头发,不在意地哼了一声当做回应。

见kongphop并没有离开的意思,arthit这才正眼看向了他。

虽然没有开口,kongphop已经明白了arthit的眼神的含义。

你还坐在这干嘛?

Kongphop笑着没有回答反问道。

“暖暖今天休息对吗?”

“唔…恩。”

Arthit还没明白kongphop到底想说什么,突然就被抱在了怀里。

“那暖暖今天要委屈下,一个人待在家里了。我下午早点回来陪暖暖。”

见kongphop这副哄小孩子的语气,arthit一阵恶寒推开了他。

“别开玩笑了,最近公司不是很忙吗?我一个人在家挺……”

“可是……”kongphop牵住arthit的手,笑容染上一点落寞,追着arthit的眼说道。

“想到暖暖一个人在家,我会舍不得。”

Arthit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,但是眼前那个人分明大清早就开始发x情。

他逃也似的跳下床躲开kongphop。

走了几步才反应过来,明明自己又没有错为什么要逃?

于是厉声呵斥对方,耳朵却红得不行。

“kongphop,0062!”

“在,学长。”kongphop悠悠地回答,完全不怕arthit的样子。

可见这七年来kongphop的脸皮练得有多厚,而自己却没有一点长进。

Arthit觉得这个人已经无药可救,摔了个白眼过去就进了浴室。

 

牛皮糖跟着黏了过来,arthit自顾自刷着牙不去睬会,当做没有看到。

“P'arthit。”kongphop将尾音拖得很长还暧昧地拐了个弯,显然不甘心自己被忽视。

Kongphop虽然唱歌一般,但是这幅嗓子这么多年却没有变过,还是和少年时般清透充满磁性。

通俗点就是“一听就苏到腰软”。

所以arthit也和当年一样没有抵挡得住,从耳膜蔓延到尾椎酥麻了一片。

Kongphop靠近arthit,从一边的架子上拿下毛巾轻轻拭去arthit嘴角的水渍。

在对方即将发火的那一刻吻住了他。

唇上柔软的触碰,kongphop的唇有点凉凉的,瞬间安抚了arthit正要炸毛的情绪。

Kongphop扣住arthit的脑袋拉近自己,起初浅浅的吻有了加深的迹象,两个人的气息在口腔交融,还有arthit刚用的苹果的牙膏香味。

在kongphop正要进行下一步的时候,arthit偏过了头。

他靠在kongphop的肩膀喘着气,不知道是因为低血糖还是接吻的缘故让他有点头晕。

“你大早上发什么疯,再不出门要迟到了!”

Arthit推开他,刚要走出浴室又被拉住了手。

表情凶狠起来,一回头却撞进了kongphop眼里的星辰。

一瞬间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他想起多年前某个夜晚,对方也是用这种眼神劝他留下。

一晃,这么多年过去了。

该死,还是没办法抵抗住这套,果然没有一点长进。

 

 

 

Arthit挪了挪屁股引来腰部一阵酸痛,暗暗骂了两句某人,愤愤地咬住了吸管。

发誓下次绝对不能再上这家伙的当!

不,没有下次了!!

绝对!!

 

 所以,你把我们几个叫出来只是为了来秀恩爱的吗?!

Bright觉得自己今天真是有病才会觉得arthit真有了什么心事,只要有kongphop在,这货能出什么事!!

Knot看了一圈道:“我们这里,能帮你解决的估计只有prem,不过他最近也不知道去哪儿了联系不上,arthit你有和他联系吗?”

Arthit皱起眉回忆了一下然后摇头。

“嗷,别管那家伙了,估计和wad去旅游了吧,上次有和我提过打算去……”

“去哪儿来着?……”bright突然一惊一乍地站了起来,还是没有重点。

Tuta一脸高深莫测地笑起来。
“你不如直接问kongphop,说不定是有什么好事了。”

这要我怎么问!

Arthit心里默默排腹着,众人乘机有调侃起了自己。

“哈哈arthit,别说是kongphop怀孕了,所以那么粘着你。”

“诶哟哟我们arthit厉害了,不是应该arthit怀孕吗?”

“……”

Arthit双唇抿成一条线,连白眼都懒得翻了,不去理会这帮三句就开始不正经的损友。

 

 

但是万一,kongphop不会真的有事瞒着自己吧。

想到这个可能性,arthit开始不安起来。

一路上想得越来越偏,还脑补了一出生死恋,最后拿钥匙的时候手都在抖。

“暖暖回来了?”
kongphop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

Arthit觉得自己差点要热了眼眶,深深吐出一口气,若无其事地应了一声。

他连忙甩了甩脑袋,将乱七八糟的想法统统抛掉来到厨房,kongphop正在切菜。

Arthit看着觉得颇有感触,当年连鸡蛋都摊不好的人因为自己懒得做饭便开始学习。

在kongphop被嫌弃了几次之后,arthit已经记不得多久上一次进厨房的时间。这么想着,便觉得心下一暖。

Kongphop一转身,就发现自家学长靠在门边专注地盯着自己。

要不是瞧着arthit眼神有点飘忽,估计是因为饿的,kongphop早就忍不住把人搂怀里亲了。

“咳……”kongphop握拳放在唇边轻轻示意arthit。

“暖暖,饭好了,你乖乖回去坐好等我。”

“哦。”arthit还有点恍惚,坐在座位上才惊觉自己刚才的行为似乎有蠢。

所以等kongphop把菜搬出来的时候,他就只剩一个后脑勺留给了对方。

Kongphop哭笑不得地将勺筷递过去。

“暖暖,有件事和你说一下。”

听见kongphop的语气有点认真,arthit突然心头一跳。

他回过头,虽然对方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异常,还是放不下心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

Kongphop起身径直来到arthit面前,笑了起来。

“那个工程拿下了。”

Arthit睁大了眼睛,掩饰不住惊喜道。

“真的!?Kong你太棒了!”

arthit忍不住为他高兴,kongphop近一月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他终于向所有人证明了比起老板的儿子,他更是合格的总经理。

Kongphop看着人搂进了怀里,arthit回抱住他。

“kong,我就相信你一定可以的。”

“嗯。”kongphop蹭着arthit的脸颊道。

“谢谢学长给我的建议。”

“暖暖。”kongphop松开arthit,黑眸注视着对方,亲昵地唤着他的小名。

Arthit被盯得不好意思起来。

“干嘛这样看我……”

“谢谢你,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”

Arthit被突然告白,僵了很久后知后觉地给出回应。

“嗯。”他贴近kongphop的耳边红着脸轻声道。

“也谢谢你,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”

 

【因为是你,不管过了多久都会心动。】

 

“暖暖,那我们过两天去旅游吧,中国怎么样?”

“哈?!”

“唔……就当做是二次蜜月?”

“喂喂喂!我什么时候答应了?”

“因为第一次蜜月因为公司有事急急忙忙中途就回来了,所以一直想给暖暖补过一次……”

“……这也是没办法啊……但是话说回来!你怎么就擅自决定了!?还有不要这样看着我!”

“暖暖。”kongphop抵住arthit的额头喃喃重复着他的名字。
“暖暖,暖暖,暖暖……”像是要用这两个字代替他刻进自己的心里。

“我爱你。”kongphop吻住arthit。

Arthit放松了下来回应了上去。

“嗯……我也是”

我也爱你。

看来要一辈子上这家伙的当了。

 

 

 

“那我们这次去几天?”

“15天,公司那边我已经帮你请好假期了。”

“0062,kongphop!!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喂?Tuta?”

“嗨,prem蜜月开心嘛?”

“喂别说是蜜月啊听起来肉麻死了,只是出来玩而已啊,话说回来你已经和kongphop说我和wad出去度假了?”

“是啊,效果不错哦。看来这次又能作为好素材提供灵感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P’arthit,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闭嘴,别以为这样我会原谅你。”

“暖暖,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烦死了,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【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.】

【三千世界,为爱而生】

 

  

    ——end

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3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